close

 

4/14(四)

旅程不知不覺也來到了第4天了阿阿阿明天就要回去惹

今天的行程是一早位於原宿旁的明治神宮

早上一樣去買了附近全家的麵包當早餐就出發囉~

一出站本來還找不太到明治神宮,但他其實就在車站後面哈哈!

走到後面,就有一條鋪滿落葉長長的道路,一看就知道是明治神宮了!

當天還有很多穿制服的日本學生,我們猜可能是戶外教學吧?

當時我們稍稍停下腳步在拍照的時候,突然有一個學生拿了台相機請我幫他們合照

還滿有趣的回憶~他給我的是普通的數位相機,我照了兩張

第一張好像太暗,第二張好像又太亮,我看到都有點害怕學生會不爽

但真的不是我的問題阿~~

可能是因為數位相機比較低階吧?也或者其實拍出來效果比我想的還好?

總之學生們看了看就道謝離開了!是滿可愛的

明治神宮一進去是一條道路,滿長的一條道路

一路上大致的風景是這樣

 

會有一段是有這兩面擺設,很多外地旅客也都會在這裡拍照唷

一直直走就會看到明治神宮本殿囉!不會迷路的

一進去就會看到旁邊有在賣御守囉

接著我們就去旁邊的淨手區洗洗手再進去

進去後就去投錢拜拜囉!大致逛了一下,就走回去了~

他們一路上都會有掃到伯伯在掃落葉,真的很辛苦阿

這麼長的一條路都是樹木,真的是掃不完的落葉~~

所以他們還有專門的長掃把唷!滿酷的

這是我第一次來明治神宮,之前也有去過雷門

我覺得明治神宮更有那種日本當地古典感唷!

雖然是有點遙遠,但既可吸收芬多精,也很有意境

要到達還要走在長長的落葉道路上,就是很愜意古都的感覺囉

而雷門一進去就是走過很多商店,就到達了本殿那樣

雷門反而少了一點感覺,比較偏商業化一點

接著我們就要前往很熱門的龍蝦三明治~那個就要走往原宿裡頭了

龍蝦三明治是在一小條巷子裡頭,一走過去就發現長長人龍惹!

他是小餐車,不是有店面的,所以買完就在旁邊吃囉~

但其實沒有排很久就到我們了~

我們兩個一起吃一個大的,因為一個也是不便宜阿

他是叫號碼的,點餐的是一個英文滿好的男店員唷!

很快就拿到我們的大龍蝦三明治

他們龍蝦本身是偏冰冷的,不是熱熱的那種唷~

肉都滿大塊的,久久來吃一次不錯啦

飽喝足後,就前往動漫館

裡面有很多卡通動漫人物唷~對於熱愛卡通的我們來說是不能錯過的

一進去就看到柯南產品,地下樓是史奴比的天堂

其他樓層還有很多可愛的東西

卡娜赫拉、星際大戰、七龍珠、迪士尼、宮崎駿等等都有喔

總之很值得購買        

PS.琴酒好帥....(不是我說的)

 

還有一些展示模型

逛完以後,我們就前往新宿了

但現在覺得很可惜,原宿有很多遺珠,應該還有很多可愛的店

新宿的第一站,就是Bic camera囉!旁邊還有很多高樓大廈!

Bic camera是在一間百貨裡頭,有好幾層樓都是他們的唷~

裡頭有販賣電器跟醫藥品~我們都有買一些

裡面真的是很好買呀!還有中文大陸員工,所以不用怕聽不懂

逛完Bic camera後就要前往新宿的逛街地點了

中途還有遇到我的愛─石原

新宿就很多高樓大廈,我們本來以為是很多東西可以買

但後來發現都是居酒屋、柏青哥、不知道什麼的店居多

我們兩個還真不知道怎麼逛才好,迷惘了一下

當然還有看到著名的哥吉拉出沒

就在迷惘之際,我們看到了一道曙光~~大國藥妝!!!

就進去購物了一些藥妝囉!!

裡面就有三個會講中文的員工(都是大陸女孩的樣子)

都很熱情喔~會主動過來詢問是否需要幫助,有問題他們也都很樂意回答,所以根本不用擔心看不懂日文~~

完成藥妝任務後,我們就去吉野家吃晚餐囉

日本吉野家真的是滿便宜的,但我就點了最保守的豚丼

但他們的丼是沒有蛋的,要蛋就要另外加點,他會給你一顆的樣子

我的豚丼是有點空虛啦哈哈

接著就先回到飯店放行李,前往最後一晚的行程唐吉軻德

唐吉軻德就在我們飯店的下一站雷門附近,我們就晚上10點坐到那站

結果下錯出口,找不到唐吉軻德!!

用估狗地圖尋找,帶領我們走往夜晚的雷門道路

一路上都是遊民!!!而且他們的遊民都有用箱子做的房子

自行DIY完成的房子呢!!滿聰明的

但因為是晚上,又滿街遊民,走得有點怕怕的

走了滿長一段路終於找到了唐吉軻德,但老實說滿失望的

因為是24小時營業,所以裡頭物品放得滿雜亂的

有點像我們這裡的生活商店那樣,本來以為會是像百貨公司那樣啦

所以快速逛完後,我們突然發現估狗到我們的飯店走路只要10-15分鐘...

我們去的時候還浪費錢坐一站捷運...

下捷運走到唐吉軻德的時間,比我們從飯店直接走到唐吉軻堂還久啊啊~~

回到飯店前去7-11購買了雪肌粹,還有一些日本拉麵

接著我們就順利地走回飯店了,回去後就快點準備行李

明天11點前就要退房了

本來我們預計最後一天的行程是去雷門

但後來改成去第一天只逛一點點的OIOI百貨

在最後一天我們決定再去好好逛完他

因為最後一天的行程不多,就一起打完遊記了

 

4/15(五)

早上10們就退房了,拖著行李到達上野車站

先尋找一下可以寄託行李的地方,畢竟拿著行李箱不好行動阿

他們的置物櫃還滿高級的唷~有分大小

我們選了個最大的尺寸放入行李,旁邊會有個觸控螢幕可以投錢

投入後就會給一張密碼紙,之後輸入密碼就可以打開囉~好高科技阿!

還好尚有空位可以讓我們使用,否則在那裡的置物櫃是很搶手的喔!

因為有很多觀光客都要搶著使用阿

我們使用完要離開時,還有一對日本夫妻的老太太用日文詢問我問題

我這觀光客還被當地人詢問問題真是有點驚喜阿

但可惜我聽不懂日文,只好跟他示意我非日本人就離開了

前往OIOI的時候還沒開門,外面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等待入門了

等到11點終於開門了~~快速進去逛了幾個點

我們就前往去吃一蘭拉麵當作我們日本的最後一餐了

吃完後就滿足地去坐京成電鐵回到成田機場了!

回去的飛機時間是下午5:55,還好是滿晚的時間

才可以讓我們最後一天還有點時間可以逛逛

最後在日本機場就入關、逛逛免稅商店

買了一些名產後,很快就上飛機要回台灣了

深深感覺五天的時間,其實真的非常不夠!!

我們真的還有很多地方都還沒去呢

依依不捨地拍下離別照,吃個飛機餐準備回家惹

飛機餐一樣是不能選擇的啦~但有哈根達斯唷

喔~他們的奶油也很好吃喔~

我們這次是搭乘日本航空

一件行李最多可以達23公斤的重量,我們兩個都沒有超重

回到桃園機場已經滿晚了,我們坐了國光客運回到台北

接著叫了計程車後順利回到家裡,這次五天四夜的東京自由行平安落幕

雖然還有很多遺憾,但就等下次去日本再一一實現了

回家後的戰利品照真的是豐收滿滿的一趟旅程

這次還有個小小感想

在日本工作的大陸人都很熱情

日本員工更不用說,幾乎都是很熱情的在招呼我們

而讓我們失望的反而是在日本工作的台灣員工服務態度是最冷漠的

真的遇到的每一個台灣員工都好冷漠,臉滿臭的

希望以後可以遇到跟他們一樣的熱情親切的台灣員工

 

 

Anyway,這是一趟很美好的回憶,期待下次

THE  EN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東京 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妮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