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7391.JPG

 -好味營養師飽飽凍-      開箱分享

我本身追蹤好味小姐一段時間了,從好味小姐頻道認識他們的好味營養師-品瑄

現代人越來越注重飲食,好味營養師也開始推出系列商品

目前他們官網已經有飽飽凍跟果乾水可以選購囉~

而我訂購的飽飽凍是綜合口味

飽飽凍本身的包裝很有質感,採用淺鵝黃色的配色,讓人看了很舒服無害感(?)

盒子本身是採用拉盒方式

(備註:綜合口味之前看品瑄說是限量發售,目前光網缺貨,不知道未來還會不會有喔!)

IMG_7396.JPG

綜合口味有黑糖番茄梅鳳梨蜂蜜檸檬共有4個口味

一盒有12條,一個口味就是各3條

因為我第一次購買,不知道哪個口味喜歡,買綜合口味就滿適合的

IMG_7397.JPG

身為一個坐在辦公室工作的上班族,下午肚子餓是經常發生的煩惱

雖然好吃的高熱量零食能讓我心靈得到滿足,但長久下來也是會擔心不小心攝取過多熱量

他們飽飽凍主打適合低熱量,吃1-2條的飽飽凍,再搭配大量的水,就不會肚子餓啦~

IMG_7394.JPG

附上每個口味的熱量表,可以看到每份熱量都很低,即使吃兩條也不會覺得有罪惡感XD

IMG_7393.JPG

下面照片分享的口味是蜂蜜檸檬

擠出來的樣子就是果凍樣,不會有果汁邊吃邊噴出來

以前吃果凍時,最討厭吃完滿手黏黏的感覺了!吃這個就不沾手啦

飽飽凍可以放心打開食用,顏色半透明,看起來透亮好吃

IMG_7387.jpg

這次購買飽飽凍,吃起來無負擔,包裝也很質感

很適合下午茶、宵夜時段,當你嘴饞或肚子餓時,不想攝取較多熱量時的好選擇

我本身吃的時段都是下午時段,肚子餓的時候,就會打開吃個一條

但是我本身只吃一條搭配水是覺得不會飽唷XD

如果買來是希望可以真的很有飽足感的人可以斟酌參考

或是可以嘗試吃第二條搭配足夠的水量攝取,可能飽足感會更明顯~


口味心得

鳳梨:個人最喜歡,意外地清爽清甜

蜂蜜檸檬:是我第二喜歡,淡淡的檸檬加少許的蜂蜜,有小品甜點感☺️

黑糖:跟平常吃的黑糖不太一樣,甜度很低,不用擔心太甜,只是我個人比較吃不習慣

番茄梅:沒什麼梅子的味道,都是番茄味道XD 推薦給喜歡蕃茄的捧油們!


有興趣購買的人可以去好味營養師的官網參觀選購唷!

♪ 好味營養師官網:https://reurl.cc/O0KO23

♪ 官網的貼心提醒:

  1. 對洋車前子過敏者請勿食用。
  2. 請勿冷凍食用,避免硬化噎到。
  3. 本產品為零食性質,請勿當正餐食用。
  4. 食用時請分段擠出,小心開口處割到嘴巴。
  5. 果凍狀請小心食用,五歲以下孩童請勿食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瑪妮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